困其生

ˢᵒᵐᵉ ᵖᵉᵒᵖˡᵉ ᵐⁱˢˢ ᵃ ˢᵘᵐᵐᵉʳ ᵃˡˡ ᵗʰᵉⁱʳ ˡⁱᵛᵉˢ. 有人终生怀念某一年的夏天。  

嗜甜

  渣文笔预警

  勿上升

  玄幻发疯文学

  

  “王奕!”一群人到底有了法阵的指引,一股脑的冲到了悠唐殿。最先反应过来冲在最前面的左婧媛身不由己的被后面的人向前挤,“啪叽!”被摔到了闭关室的地上。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一束温柔的风扶起来。她这才后知后觉的疼起来“我说你们急什么哇!一旦王奕还没结束打扰到她怎么办!?就说你呢袁一琦,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推的我!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不会真吵到王奕了吧?”

  

 左婧媛眼里的那一群人,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看着她身后。别这样啊,左左害怕,你们怎么不骂我了啊!左婧媛一脸惊悚的向后慢慢转头,看见了就站在闭关室中间在冲着她们笑的王奕。

  

  她们本就在学院里出了是名的“养眼”,三个人往那一杵就能给一群小迷妹小迷弟的魂勾走,再加上王奕平常一副冰冷的样子,唐莉佳的冰锥都比不过,更显得现在比她的风元还稀有笑好看的不行。

  

  “你你你,你头发怎么浅紫色了!你背着我们偷偷出去染头发!?”左婧媛手颤颤巍巍的捂住了自己的脸,痛哭流涕。她演戏还没演全套,就被唐莉佳一巴掌呼在后脑勺上“那一看就是她这次突破的结果,我突破的时候是白蓝色。你去问问瑶瑶估计她那时候的就是深蓝色,会在战斗的时候像眼睛一样变色,估计王奕这次突破更多的是幻元了。”

  

  自从那次在「魇」里出来之后,唐莉佳虽然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却在这几天突飞猛进。唐莉佳是训练狂魔没错,左婧媛看着是真不靠谱也没错,看着就不像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可是她们的关系就这么连滚带爬的好起来。

  

  “学姐你打我干嘛!”左婧媛在「魇」里醒来之后单方面恢复了两个人在GNZ学院时候的称呼——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这么叫唐莉佳了。

  

  “当时她就是非常欠揍,喊学姐多显我老啊!可是她喊的时候好像一只乖乖小狗狗啊,怎么可以凶小狗呢?”当事人唐莉佳如是说。

  

  “喏,变回来了。”唐莉佳冲着王奕的方向点了下头,示意她看。左婧媛回头,原来一样的黑发王奕走过来。她和袁一琦一起迎上去“好兄…”还没“弟”出来,就看见王奕风一样飘过两个人:

  

  “粥粥!姐!我突破啦!”

  

  ……

  

  左拐两个一起伸着僵硬的四条胳膊风中凌乱。

  

  “行!王奕你行!有了媳妇就忘了兄弟是吧!”左婧媛痛心疾首的斥责。袁一琦接下来的话更让她恨不得当场将两个人就地正法。

  

  “王奕你别抱我老婆!你自己没有老婆吗!?”袁一琦咆哮出声。

  

  ……

  

  “谁是你老婆,这是我姐。”修勾美滋滋炫耀。

  

  左拐默默闭上了嘴,出门,左拐。

  

  第二天张昕来找沈梦瑶“袁一琦和左婧媛最近怎么了?以前训练她们两个可没这么积极啊。”

  

  “啊,她俩…应该是那天被某个小狗刺激到了吧。”沈梦瑶乖巧回答。

  

  只有两个人知道,她们现在急于突破,然后必要暴打王奕!还有啊,按照这种方向发展,谁会拒绝会变成火红色和青色的头发呢?反正小狗和小豹子不能。

  

  ——————————————

  

  倾泻而出的劲风和烈火在竞技场上空相撞,照亮了凌晨的天空。两个人都释放出了最后的元素力。袁一琦却突然闭上眼坐在竞技场上,能明显感受到的风元素力向着她席卷而去被全部吸收。左婧媛看的奇怪:之前几次上竞技场也没这样的,明明打的好好的怎么还突然就坐下了?这几天能累的坐下就睡?刚要上去拍拍袁一琦,她伸出的手就顿在半空。来自心脏熟悉的颤动让她狠狠地恍惚了——估计袁一琦也是这样,她们已经经历过四次,是突破的预兆。

  

  没想到啊,两个人有机会突破六级竟然是一起在竞技场上。“竟然不是我比她先!”左婧媛只能愤愤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当青色和红色的光带在天空交织着盘旋跃动的时候,两个人才睁开了眼睛。太阳西沉,两个人突破竟然用了一天的时间。台下早就积聚起一群慕名而来的学生,沈梦瑶和唐莉佳首当其冲。除了她们以外的其他学生都被周诗雨召唤的藤蔓挡住。看着两个人都睁眼,藤蔓才被收回。

  

  不得不提的是,左婧媛的红发和袁一琦的青发更给两个人填了许多英气。得,又是祸国殃民。

  

  两个人的突破并没有像王奕一样的痛苦,她们早王奕进入五级,此刻的突破更像是被压制了半年的元素力厚积薄发。感受着元脉里充沛流动的元素,两个人对视一眼之后急忙跳下竞技台,一个向着唐莉佳,一个向着沈梦瑶。第一句话说的竟然是:

  

  “王奕呢!”

  

  行,行吧。佳瑶二人扶额。王奕啊王奕,明知道有这天,你说你还惹她们两个干嘛啊你!?

  

  袁一琦眼尖,一抬头就看到了人群外围贼头贼脑往里看她们的王奕“左婧媛!那边!追!”

  

  结果就是落荒而逃的王小狗被两个人围攻,双拳难敌四手只得答应两个人下次如果打坏了“烬”由她出钱修缮才作罢。

  

  “两个本来不穷的人非要把钱都拿去修竞技打坏的东西,现在钱都打没了又来绑架我,我苦啊🥺”被害人王某人是这么说的。

  

  ——————————————

  

  “还有两个月就是校际擂台战了,阿昕和羊姐她们两个在闭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沈梦瑶在晚饭时候把几个人聚在一起“今年的擂台战势必比往年都要艰辛,各个学院,尤其是那几个天才如云的,比如GNZ,都对冠军之位虎视眈眈——这次冠军的奖励是三具元铠。”

  

  顾名思义,元铠是由元素力来激发力量的铠甲。和元素技不同,元铠是万年前的疗愈系铸武魔法师结合生命之力所铸造的甲,一生只一次。随着铸武魔法师的减少,元铠的铸造技术早已失传。而每个达到六级的魔法师都有一次机会进入元境获得元铠的机会。而元境内危机四伏,元铠旁的守护兽更是凶悍善战。每年都会有不少寻找元凯的高阶魔法师陨落在内。而这次作为奖励的三具元铠,是塞河王朝为优秀年轻魔法师准备的奖励,均达到了红级,离金级也只差一步。有好的元铠就等于多了一条甚至几条命,是能在与元兽的战斗中取得胜利的关键性外附。

  

  几个人听到元铠,眼睛都亮了。“大家都到了六级可以吸收元铠,红级元铠的稀有也不言而喻。这次采取积分制,除了单人擂台竞技,还有在星梦森林的团队竞技,九人一队,阵容自配。我们的目标是拿下两具以上的元铠,同时,团队战,我们要第一。”

  

  听见沈梦瑶这么说,虽然她们都很想要元凯和第一的荣誉,所有人却都沉默了,纵然天骄,她们接触到的世界才让她们更懂得人外有人,塞河大陆的几个学院都是人才辈出。哪怕她们成了塞河大陆的第一魔法学院,还有西部的青琉大陆,南部的紫岚大陆和北部的金燃大陆。

  

  但她们同样年少飞扬,敢迎难而上。

  

  “不就是拿个团队第一吗?咱这么多年默契能输给别人?还有这么久的训练,这么多任务的出生入死,怕什么!?这次竞技还不得把上次输的场子扳回来?”竟然是周诗雨第一个开口。作为一向都柔软的姐姐,她现在志在必得的声音给所有人打了强心针。

  

  “诶?刚才瑶瑶说都到六级了,粥粥你也?”左婧媛这才反应过来,周诗雨什么时候就突破了?

  

  “粥粥比你们两个还早一天突破,你们两个现在可真的是最后咯~”唐莉佳难得戏谑的声音响起。

  

  左婧媛和袁一琦两个人目瞪口呆面面相觑好像被雷劈了的一个比一个外焦里嫩。

  

  “袁一琦我就说都怪你!我现在是最后了!”

  “你最后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你最后了还天天和我玩,让我近墨者黑了!”

  “……”

  左婧媛你还讲不讲理了!

  

  “别废话了,你就说元凯你想不想要!”王奕是懂拿捏左拐的。

  “我要!我能不要吗?😭”

  

  “那好,既然都同意了,我们来商讨一下邀请剩下的几位团队成员吧。”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